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felt tired!!! felt sad!!!im hate da damn feeling.....

最近真的好累, 工作发生太多事情了, 是我的错还是自己太过敏? 我真的不想知道, 也不想去烦,是我选择的。 我一直告诉自己选择了就不要怨, 可是我每一次每一次都做不到,
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? 若当时我狠下心决定的话也许 我今天不会那么累,那么烦。。 对吧?bad mood.... i felt so sad!!! seems like no 1 understand me... y? y? y? so many y... but what can i do??? nothing nothing nothing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