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So tired ....

哇~终于有时间上网了,
这一星期多都忙着工作,
因为换了新工作,
工作量也比之前多很多,
所以忙到累到没时间写部落,
没办法咯~还需要时间去适应。
我的新工作其实跟以前那份没分别,
分别的是公司换了,
这间公司其实还不错,
辛苦是辛苦,但不比之前的累,
可是它每次都很多人,
每个下午都很忙,
所以一到下午我的脚就痛到要断了,
人事方面可能还新开张,
所以暂时没什么是非,
我也不用再怕被别人说闲话,
什么偏袒啦,什么之类的,
因为在新的环境我一切都由零开始的,
从低做起~哎!
我暂时还是早班,我不希望会做晚班,
因为晚班会比早班更累,
而且晚班的时间也太夜了。
所以我也不行,暂时就只维持这样咯!
告别回音石(wings musicafe)
向第一站(station 1 cafe)出发咯~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