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回味~

昨天我的好姐妹阿婷和他的爱人去云顶玩两天,
可是她去的时间和我上次去的时间一样,
所以我大概都知道她几点回到,
所以令我想起我之前去的几次,
很开心~因为我觉得很relax~
虽然云顶不会是很好玩,
但却带给人很多回忆,
前前后后都去了几十次了,
从小到大,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,
可是很遗憾为什么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的快,
很多时候明明就是昨天才发生的,
但只过了一天就会变成回忆了~
人生就是这样,开心也一天不开心也一天~
本来下个星期也是有的去的~
约了朋友一起的,但因为公司的问题,
所以很可能去不成了咯~有几sad的咯~ T_T
这是和我宝贝在今年的新年第一次去的,也是最开心的时候 这些就是之前所拍的照片啦~哈哈!!
其实还有的,但懒惰upload~keke xD

没有评论: